魔仙堡乱搞组

青青草原

all杏
我知道大家都想看这个

鹿鹿把杏仁捡回来的时候,慈叶和周长安和言生在互相涂指甲油。
鹿鹿一手提着四人份的泡面,一手抱着一只奶黄色的猫崽子,神色如常地打招呼:哎,我回来了。
她正准备踏进宿舍,周长安抬手阻止。
等会儿,等会儿,你手上那个,啥玩意儿?
铝说她捡了一只猫送我们玩。鹿鹿诚恳地回答。周长安眨巴着涂了眼影的眼睛,把那只睡得死呼呼的猫崽子揪上床,递给言生和慈叶看。
这猫……
……嗯……
……橘猫。

仙女堡宿舍的四个仙女捡了一只橘猫回来。

隔壁宿舍的北喵听闻此事,兴致勃勃过来撸猫。小橘猫在她腿上呼噜呼噜睡大觉,北喵满心爱怜地撸着它的耳朵,鄙夷地看着四个吃泡面吃的腾云驾雾的仙女。
哎,你们四个养自己都有困难,咋还养起猫啦?
咋说话呢,我们四个仙女吃泡面,它吃火腿肠,多公平啊!言生反驳。
成吧,成吧,那你们有没有给它取名字?北喵问。仙女们面面相觑,场面十分尴尬。
那咱们现在取一个。鹿鹿说。慈叶点点头,把北喵腿上睡得正香的猫崽子倒着提起后腿拉到眼前仔细打量。小橘猫忽然一个倒吊被吓醒,看见面前一个傻逼在死盯自己,心生不爽,一爪子糊对方脸上。
哎哟,吃柠檬。慈叶龇牙咧嘴,但很快笑逐颜开。她揪住猫咪的脖子,把小橘猫展现给大家。
看,是母的!

大家分分盯着小橘猫的肚皮以下仔细地瞧,哦哦哦是母猫耶,就叫她仙女五号吧,嗯嗯嗯嗯。小橘猫刚刚睡醒就被一群女流氓围观,心生愤怒,喵呜乱叫,在慈叶手上划了好几痕。鹿鹿连忙把它抱过去,仔仔细细撸耳朵,小橘猫被安抚得差不多了,周长安发话:咱们叫它大屁眼子吧,多符合啊。言生摇摇头,别啊,你看它这么未老先衰,叫它外婆吧。慈叶惦记着手上的伤,坚持要叫它傻逼。小橘猫趴在鹿鹿腿上鄙夷地审视各位妖魔鬼怪。
鹿鹿心肠好,说:你们看它这个颜色呗,叫它杏仁好不好?北喵赞同,唉,这才是猫叫的名字嘛。
各位想了想,决定把这破猫叫做杏仁。周长安笑眯眯递给它一根火腿肠,杏仁记仇,记得她提议叫自己大屁眼子,把头一扭,完全不搭理周长安。
嘿!好鸡儿挑嘴!周长安火了,准备揍它,慈叶拦了一下:别啊!打伤了怎么下崽!
你他妈居然想让我下崽!老子才多大!杏仁愤怒地咬住慈叶的脚趾头,慈叶嗷嗷乱叫:周长安!周长安!打死它!
言生拿出菠萝吸吸果冻,北喵嘲笑:哪有猫咪爱吃果冻的?言生说:这可不一定啊!
来,杏仁外婆,过来吃果冻。言生循循善诱,小橘猫想了想,居然真的放开了慈叶的脚趾头,屁颠屁颠跑过去,吧唧咬住那袋果冻。
完了,果冻都吃,你们养不起这橘猫的。北喵如此总结。
鹿鹿说:嗯,咱们省一省,还是能给它留一口的。她是这个宿舍最好心的姑娘,经常被当做鹿骑,足以见其善心。
慈叶和周长安想了想,好吧,好吧,鹿鹿说了算。她们俩把小橘猫拽回来放在地板上,慈叶说:咱们给它举办一个欢迎仪式吧!
周长安附和着,抬起她的方便面桶,一股脑浇在小橘猫头上。

来,杏仁,欢迎你来到仙女宿舍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